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壮壮:《狼灾记》里狼最大牌 他让我最挠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狼灾记》将在10月2日上映,片中惟一一位“非演员”狼的表现颇为引人关注。田壮壮表示,狼相当大牌,拍摄的时候没少让自己头疼。

  影片中,狼作为主演华丽登场,戏份之多、之重令人期待。在回忆起和狼一起拍摄的日子时,田壮壮显得很无奈,“最让我挠头的演员就是狼,整个剧组也数狼最大腕。”据介绍,拍摄狼的戏非常麻烦复杂。“只能顺势而拍,你不能要求它做什么,得根据它能够完成的动作来拍你想拍的东西。”

  《狼灾记》中有一场戏,陆沈康率领军队撤离,不期遭遇狼群和沙尘暴突袭,这场“狼风暴”的视效非常震撼。据介绍,狼特效占去全片四分之一的费用,“狼风暴”也正是全片最烧钱的一场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