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版猫》今公映 孙楠领衔乐坛群星反山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0:22  新浪娱乐
《盗版猫》今公映孙楠领衔乐坛群星反山寨(图)

《盗版猫》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高艺鑫执导,孙楠阿朵张瑶、谢天笑、景岗山周晓鸥等十余位乐坛顶级大腕联合主演的黑色悬疑喜剧片《盗版猫》在全国巡回首映活动后,于今日(9月25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孙楠领衔的“猫版F4”是影片中最大的亮点,四位都身陷山寨文化之中却无力抵抗的好“哥们”,因一起意外的绑架事件再度集合,演绎出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惊险闹剧。

  巨星献唱多首金曲

  《盗版猫》由孙楠、张瑶、景岗山、周晓鸥、谢天笑、高晓松、阿朵等13位乐坛明星联合主演。孙楠在片中更是颠覆了以往抒情歌王的形象,化身一名经常醉酒、打架的落魄歌手。孙楠一共为《盗版猫》献唱了三首歌曲,分别是流行曲风的主题歌《心里话》以及两首嘻哈歌曲《哪里还有路》和《麦克风》,并与台湾歌星、嘻哈高手孔令奇在影片中数次斗歌,不凡的舞姿和歌声展示了从前不为观众所知的另一面,显露出超凡的音乐造诣和表演天赋。

  影片中其他乐坛大腕也都在影片中纷纷献出自己的新歌金曲,大部份都是首次发布,十余首不同以往的原创金曲轮翻轰炸,《盗版猫》音乐风格丰富多元,精彩不容错过。

  喜剧元素千变万化

  《盗版猫》剧情惊险、火爆,除黑色幽默外,还汲取了很多经典的喜剧元素,早到默片时代的喜剧表现方式、香港的功夫喜剧、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美式的青春歌舞喜剧元素,都被《盗版猫》兼并收入,并在特独的故事和人物中得到形态新颖的诠释。影片对选秀节目、潜规则、恶意炒作等娱乐圈不良现象进行了大量的调侃,众多栩栩如生的人物组成了活灵活现的娱乐圈众生相。

  影片采用多线叙事,人物结构复杂且关系紧密,剧情惊险刺激酷似经典黑色电影《两杆老烟枪》和《落手狗》,喜欢盖·里奇和昆汀电影风格的影迷,可以通过《盗版猫》再度体验多线叙事黑色幽默电影的独特魅力。

  众星“变脸”齐反山寨

  《盗版猫》中孙楠领衔的“猫版F4”是影片中最大的亮点。其中孙楠扮演的落魄歌手沉溺于对黑人音乐文的模仿之中;涂松岩扮演的独立导演才华平平但一心追求艺术;单晓帆扮演的音乐制作人为生计焦头烂额;张瑶扮演的男人婆同样身处窘境。四位都身陷山寨文化之中却无力抵抗的好“哥们”,因一起意外的绑架事件再度集合,演绎出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惊险闹剧。他们要面对的强敌不仅有“黑超二人组”景岗山、周晓鸥,“民工绑匪”谢天笑、李小龙,还有笑里藏刀的“土大款”高晓松,以及李力持、阿朵等一系列神秘莫测的娱乐圈幕后推手。文/L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