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幻城》要拍电影 网友力荐韩庚演卡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5:17  华商网-华商报
郭敬明《幻城》要拍电影网友力荐韩庚演卡索
郭敬明
郭敬明《幻城》要拍电影网友力荐韩庚演卡索
《幻城》小说封面

  郭敬明成名作《幻城》将拍成电影,已获国家广电总局立项。郭敬明昨向记者表示,自己并不会参与改编。网友先行一步,更在网络掀起选角行动,韩庚扮演卡索呼声颇高。

  “很多年以后,我站在竖立着一块炼泅石的海岸,面朝大海,面朝我的王国,面朝臣服于我的子民……”《幻城》是一本奇特的书。其场景与故事不在地上,而是在天上。该书曾成功登上全国文学类畅销书冠军的宝座,郭敬明也因此一举成名。

  记者昨日致电郭敬明,他承认《幻城》要拍电影,但自己不会参与改编。对于演员及导演人选,他表示自己正在录制节目,不作评价。据了解,该片的编剧是曾经制作过《仙剑奇侠传》《多情女人痴情男》的著名制片人裘立新。

  郭敬明粉丝对电影《幻城》非常期待。在“幻城”贴吧,有网友早已拟好了“演员表”,“主角卡索应该是一个忧郁或者有淡淡笑容的王,是一个和蔼的大哥哥,所以我选择中国少年韩庚。”梁朝伟刘嘉玲则成为有些网友心中的幻雪国老国王和皇后。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