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提女友幽默闭口 林熙蕾赞其很负责(图)

孙红雷提女友幽默闭口林熙蕾赞其很负责(图)
孙红雷越来越有绅士范儿
孙红雷提女友幽默闭口林熙蕾赞其很负责(图)
冰山美人林熙蕾

  为宣传新片《窈窕绅士》,连续几日,主角孙红雷林熙蕾在导演李巨源的带领下忙得马不停蹄,昨日一行人赶到成都吆喝票房。在上海宣传时,孙红雷首次提起自己的女友,这次却“闭口”了,他幽默地说:“不想回家跪搓衣板。”这个回答得到了林熙蕾的认可,“他真的是个很负责的男人,就算天塌下来也可以由他顶着。”自《潜伏》后,孙红雷红遍大江南北,谈及当年接拍此戏,他的评语很“毒”:“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剧本,不拍不足平‘民愤’啊!”

  绅士篇·之孙红雷

  不演“喜剧”导演不答应

  孙红雷出道十年,却是第一次出演喜剧片。在《窈窕绅士》中,孙红雷扮演一位土大款曾天高,一心想追求女演员的他和林熙蕾扮演的广告公司女老板签订了“改造绅士”合约。没想到最终女演员爱上了曾,曾却喜欢上了女老板。由于影片中的不少笑点都来自于现实生活,因此影片在北京、广州等地都受到了好评。

  孙红雷说:“当初怕接这样的戏,我第一次跟导演接触后,就对他说我只会演正剧,不演闹剧,而且我觉得好好演正剧才是最大的喜剧。没想到,导演因此更坚定让我演。后来我又问了问熙蕾,商量结果,是我们两个一起上。”在孙红雷眼里,所谓绅士就是要让“女生看到这个男人就会产生安全感。”对于这部“转型之作。”孙红雷说愿意给自己打“61”分。“多出的一分是观众给的。”

  不拍《潜伏》不足平“民愤”

  自《潜伏》后,孙红雷红遍大江南北,谈及当初接拍这部片子,孙红雷一脸兴奋,“《潜伏》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故事,不拍不足以平‘民愤’。”《潜伏》之后,《梅兰芳》《三枪拍案惊奇》,重量级导演相继看上孙红雷。而接下来,吴宇森的《飞虎群英》、陈凯歌的《赵氏孤儿》、电影版的《潜伏》又纷纷找上门来。问其是否都要出演?孙红雷给出了一个震惊的答案,“档期没问题,这些都是导演对我的爱。”

  “吴宇森是我的偶像,三年前拍《铁三角》的时候,我跟吴导演吃了顿家宴,当时,我们定下来要一起合作片子,三年之后,他兑现了。跟凯歌自然不用说,一年半以前,我们就说了这个本子,只是现在才给大家说。至于电影版的《潜伏》嘛,看完剧本应该会给出答复。”

  如今已名利双收的孙红雷却说自己将一切看得很简单。“我是一个演员,有点小聪明,这点聪明就是不能去想获奖的事。”至于未来,孙红雷看得十分透彻。“我是一个随性的演员,当我感觉自己辛苦的时候就要停下来,储备一些电量。”

  不谈女友是“怕”跪搓衣板

  自承认有位圈外女友后,孙红雷所到之处必被问到这个问题。在成都,也不可避免。孙红雷说:“关于感情的问题,我是一个演员,我是一个正经的演员,很怕招致炒作的嫌疑。再加上她不喜欢娱乐圈,也不想招惹娱乐圈,我不想回家跪搓衣板。”说完大笑。不过,孙红雷也承认,现实生活中他也愿意为另一半改变自己。“我没有结过婚,但我哥哥、我父母都结过,我知道两个人的关系中除了爱情、激情,那几年过后的几十年很长,更需要宽容和理解,为对方改变是必要的。被称之为缺点的那些东西,只要对方宽容就好。没有完美的东西,其实完美的生活很闷,对于演员来说,安静的生活就很可贵,每天回家,从天上掉到地下,那才有幸福感。”

  淑女篇·之林熙蕾

  我确实看不懂《气喘吁吁》

  素有冰山美人之称的林熙蕾,昨日一身白色蝙蝠衫配牛仔裤,长发披肩,不笑的时候透着冷冷的美。《窈窕绅士》不是林熙蕾接拍的第一部喜剧,此前,她与葛优合作过喜剧片《气喘吁吁》。林熙蕾说自己不是可以拍喜剧的,“刚好这两年看到的都是喜剧剧本,其实之前也有一些喜剧我推掉了。我们都很怕一部喜剧变成闹剧。”

  有记者说,“大众对《气喘吁吁》的评价不是很高。”林熙蕾脸露尴尬。“其实《气喘吁吁》的剧本不错,不然葛大哥和我也不会演。之后我确实看不懂(电影),可能导演的剪辑方式很特别,这是演员控制不到的地方,所以挺遗憾的。”

  魅力男人“可不可以都要”

  与孙红雷第二次合作电影(第一次是合作《铁三角》)的林熙蕾,对孙红雷十分欣赏。“我们私底下是很好的哥们。他很认真对待身边的一切,很有诚意,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肩膀的男人,女人跟他在一起很安心。”“那与葛大爷

  相比呢?”“呵呵,葛大哥就像个大哥哥了,他挺有幽默感的,你站在他身边,不说话都会笑。跟他是没有距离感的,所以说,葛大哥是大哥,红雷是哥们。”当记者提起曾合作过的金像影帝任达华刘青云……一听刘青云,林熙蕾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还做了一个十分夸张的表情。“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耶。”“如果这几个人一起让你挑,你会挑谁?”“可不可以都要嘛?他们都很有魅力。女人就是贪心,他们都很难让人拒绝,都有对生活的历练,有智慧。”小女人的可爱尽显无遗。记者 马丹 摄影 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