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导演”乌尔善开拍喜剧片《刀见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9:36  天天新报

  新报讯中影集团牵头的“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已推出了多部反响不俗的作品,眼下,“亚洲新星导”又推出了第二期计划“亚洲星引力”,首部作品便是新导演乌尔善执导的喜剧片《刀见笑》。昨日,该片在京开机。

  乌尔善原是广告导演,有10年以上的广告拍摄经验。2004年自编自导了首部电影《肥皂剧》获得了韩国釜山电影节的“国际影评人协会影评人奖”和瑞士日内瓦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