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成都宣传《窈窕绅士》 愿为另一半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0:53  重庆晨报
孙红雷成都宣传《窈窕绅士》愿为另一半改变

孙红雷与林熙蕾

  本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将于28日上映的喜剧片《窈窕绅士》,昨天马不停蹄赶到成都宣传。刚刚爆出将与圈外女友结婚的孙红雷,在宣传现场一脸甜蜜,谦虚地表示只给自己的喜剧表演打61分。面对陈凯歌吴宇森等大导演相继邀戏,孙红雷说自己入行10年,把这个圈子看得很清楚,接戏的底线就是:滥戏绝对不演。

  下午,从广州直飞成都的导演李巨源、演员孙红雷、林熙蕾,机场遇到航空管制,让媒体们苦等了1小时,这让孙红雷刚亮相就一再表示歉意。

  片中,孙红雷饰演的男主角为心爱的女人将自己改变了许多。记者问他生活中是否也会如此,孙红雷诚恳作答:“我会为我的另一半改变的。虽然我没结过婚,但从哥哥、父母身上我看到了,两人相处激情之后要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要互相沟通、理解、宽容,所以改变自己是很必要的。”至于和女友何时结婚,孙红雷表示要尊重另一半的决定,所以无法回答,“她不喜欢参与到这个圈子里来。”

  拿遍了梅花奖、白玉兰奖、飞天奖等各大奖项的孙红雷,坦言:“没戏演的时候,我也会停下来储备一下,疼爱我的导演很多,但滥戏是绝对不会演的。”记者直问,你没有演过滥戏吗?孙解释到:“我所说的滥戏是指毫不负责任的导演,即使是好剧本也被乱整浪费掉的那种。”

  除了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吴宇森的《飞虎群英》,眼下还有电影版的《潜伏》也在邀请孙红雷主演。对此,孙红雷老实交代:“10月1日,我会接拍一位27岁新导演的喜剧片《决战杀马镇》。作为好朋友的陈凯歌导演,他一年半前就和我打好招呼演《赵氏孤儿》了,至于我的偶像吴宇森导演,则是三年前就约好一起合作的;电影《潜伏》的剧本我还没来得及看……我非常感谢这些导演们对我的疼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