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月底大婚 借《蓝色矢车菊》预演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2:06  新浪娱乐
范文芳月底大婚借《蓝色矢车菊》预演新娘(图)

蓝天碧海鲜花,庄严神圣的婚礼

范文芳月底大婚借《蓝色矢车菊》预演新娘(图)

陶醉此刻

范文芳月底大婚借《蓝色矢车菊》预演新娘(图)

准新娘范文芳

范文芳月底大婚借《蓝色矢车菊》预演新娘(图)

新郎抱起新娘的甜蜜时刻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一哥”“一姐”李铭顺和范文芳,自5月16日高调注册后又开始了各自繁忙的演绎工作,范文芳先是受邀出任国际某顶级牛仔系列的代言人,而后又在自己主演的电影《蓝色矢车菊》中预演幸福新娘。这也不禁让所有关注和喜爱范、李的各方人士对筹备长达四个月之久,即将于9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盛大结婚仪式充满期待。

  迫不及待 预演幸福新娘

  已经临近最幸福甜蜜的好日子,范文芳似乎迫不及待想看到自己身着婚纱被大家祝福的时刻,于是在她主演的浪漫悲情电影《蓝色矢车菊》中,与片中搭档香港实力男演员方中信上演了一幕海边浪漫唯美的结婚盛典。而作为影片中的男一号,方中信在这场婚礼中既是主角又是替身,与剧中范文芳饰演的桑云终成眷属,而作为“准新郎-李铭顺”的替身,与范文芳全程演练了另一幕婚庆现场。而不论范文芳的何种身份,此时此刻的她内心都是最幸福的。

  临近的幸福时刻

  于9月底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范文芳,不久前曾经亲自为自己的婚礼设计首饰,三套共41件首饰总值超过250万元,其中蕴含的不只是范文芳的心血和心思,还有她和李铭顺的甜蜜点滴。据悉,范文芳婚礼当天穿着的婚纱,非常漂亮,是巴黎一位著名时装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至于蜜月旅行,范文芳还没想好去哪儿,但她表示丈夫会尊重自己的想法,她最想去的地方是中东。(BM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