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发自曝《风云2》后期制作太长错过东京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20:50  新浪娱乐
彭发自曝《风云2》后期制作太长错过东京电影节

彭发彭顺两位兄弟导演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下午,《风云2》签约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导演彭氏兄弟率众主创出席。彭发透露由于影片后期制作时间太长错过东京电影节,彭顺被问到与李心洁婚期脸色不好,连声否认,称是没有的事。

  《风云2》去年年底就已经拍摄完成,但是至今仍未上映,导演彭发解释称源于后期制作时间太长:“很多演员每次都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我自己心里其实也很期待早些看到。但是因为很长时间都在做后期制作,本来这部片子应该是今年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但是因为那个时候后期制作还不是很完美所以我们只能忍痛选择放弃参演。”

  之前《风云2》曾被指与动画电影《风云决》故事情节雷同,对此彭发直言:“看过漫画版《风云》的人其实都知道故事情节是怎样的,两个电影讲的是一样的故事,但是过程却不一样,我们的拍摄手法也不一样。现代科技进步很多,我很有信心观众看到这一版的《风云2》时会像10年前第一次看到第一部时一样震撼。”

  此前有传闻称导演彭顺已经跟李心洁订婚,并且将于《风云2》上演后诏告天下,但是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彭顺却显得脸色有些不好,连连否认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