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盗版猫》可比《建国大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0:50  信息时报
孙楠:《盗版猫》可比《建国大业》(图)

孙楠称自己为拍电影豁上身体和脸皮。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由孙楠高晓松等一众音乐人主演的喜剧电影《盗版猫》近日将顶着《建国大业》《风声》的强势上映。昨天到广州宣传,孙楠称,“《盗版猫》完全可比《建国大业》,两部片子都有很多明星出演,明星都是零片酬,同样都是国庆献礼片,我在《建国大业》唱了主题曲,在这部片也唱了主题曲。”之前有观众称看不懂,他说:“这是部高智商喜剧,智商50以下不要看。”

  此次,孙楠在片中名字叫“李小龙”,在片中还真有不少打戏,孙楠表示自己没有用替身:“我平时就喜欢运动,基本上里面的武术动作夺枪啊、飞腿啊都做得来。”第一次触电的孙楠大叹不易,“以前拍MV都是无实物表演,拍电影那可是实打实来,比如说吃面吧,就不能假吃,拍那场戏我都吃了十几碗了,吐了两次。还有一场戏要我裸奔,拍电影要豁上身体和脸皮,特别是脸皮要厚。这部是我第一部戏也可能是最后一部了。”

  为了拍这部电影,本片导演高艺鑫变卖了自己的汽车房产和股票,但是面对《建国大业》等大片,高艺鑫老实回答:“有压力的,只是希望给观众多些选择,多些娱乐途径。”孙楠说,“《建国大业》要创4亿,我们不超过5000万,少一点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