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公子派”惹眼 《建国大业》演反派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1:43  新浪娱乐
佟大为“公子派”惹眼《建国大业》演反派出彩

《建国大业》佟大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腕云集的国庆主旋律电影《建国大业》,自公映以来,票房增长迅猛惊人。在这部众多大牌、戏骨发挥都受到空间限制的影片里,却不乏备受好评的年轻演员,被称为“新好男人代表”的佟大为就是其中一个。他“一反常态”出演了孔家老大、纨绔的二世祖孔令侃,演技再受刮目。

  《建国大业》演员阵容甚是豪华壮观,不胜枚举的导演明星云集,在大荧幕上打响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人海战术”。如何能在耀眼的明星军团中,抓住观众的心,发挥自己最好的演技状态,各位演员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靠装束显潇洒帅气,有的靠演技惹幽默诙谐,纷纷争做“钻石级绿叶”。首次出演反派公子哥的佟大为,不论外形装扮,还是感觉把握都是可圈可点的。历史上曾在政商两界掀起大波的孔令侃是个心高气傲、仗势横行的家伙,佟大为不仅从形象上逼近人物,追求个性化色彩,还深入人物的内心,刻画了一代贵戚公子的放荡狡诈和玩世不恭,丝丝入扣表演,仿佛让人恍惚觉得他就是那个活脱脱的浮夸公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