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热拍 司机张学友遭遇捏脚妹刘若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8:52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热拍司机张学友遭遇捏脚妹刘若英

刘若英与张学友接受采访

《全城热恋》热拍司机张学友遭遇捏脚妹刘若英

刘若英演捏脚妹,张学友演司机

《全城热恋》热拍司机张学友遭遇捏脚妹刘若英

两人接受采访笑不停

《全城热恋》热拍司机张学友遭遇捏脚妹刘若英

两位导演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下午,由陈国辉和夏永辉两位导演执导的新片《全城热恋》在深圳拍摄了最重头的一段戏。“司机”张学友和“捏脚妹”刘若英在一间足疗店不期而遇。

  执导这部电影的夏永康是王家卫御用摄影师,曾参与过《2046》春光乍泄》和《花样年华》等多部经典作品的制作。另一位导演陈国辉曾凭借自己编剧并执导的美国电影《拼盘》获得圣丹尼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该片邀请到张学友、刘若英、吴彦祖谢霆锋徐若瑄大S段奕宏、香港靓模AnglaBaby、井柏然付辛博等多位明星加盟。

  今天在深圳拍摄的是主演张学友和刘若英的一段戏,张学友在片中饰演一个司机,老婆抛弃他走了,只剩下一个10岁大的女儿相依为命,夏天夜晚女儿入睡后他感到无比寂寞;而刘若英则是在足疗中心上班的足底按摩师,原本有着钢琴梦却当不上钢琴师,只能选择做“捏脚妹”这样同样是用手指赚钱的职业,在夏天的夜晚,一个人在楼下吃酸辣米线的她同样感到寂寞。两个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于一个偶然机会成为无话不谈的“短信恋人”。只是张学友欺骗刘若英说自己是一位法拉利车手,刘若英则同样撒谎说自己是一名钢琴师。然而,在命运的安排下,素未谋面的两人却提前在一间足疗中心碰面。

  因为有了前面情节的铺垫,两人之间的恋情就变得更加曲折,更加富有戏剧化。今天拍摄的这段戏并未拆穿彼此的谎言。导演陈国辉称是为了让后面的情节更有看头。一头清爽短发随意搭配一件黄色小开衫的奶茶和衬衫仔裤装扮的张学友在片场谈笑风生,看起来感情很好的样子,不禁让人对这部片子多了些期待。

  据悉,这部片子将于明年春节期间上映,目光瞄准情人节档期,用五对恋人不同班的恋爱故事来打造一阵“全城热恋”风。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