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将拍摄新片《与陌生人共舞》 中美德合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0:14  新浪娱乐
周润发将拍摄新片《与陌生人共舞》中美德合拍

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电影公司Zip Films计划投资1500万美元投拍新片《与陌生人共舞》,本片将由美国、德国、中国三地合拍,周润发领衔主演。

  Ankie Lau将担任影片的编剧和导演,故事讲述了一名百老汇舞者重返德国和香港寻根的故事。影片计划在2010年秋天开拍。

  “我们将与来自德国的LauFilm一起拍摄该片,此外,来自美国,以纽约为大本营的GC财政集团和来自中国的公司也将参与进来。”Zip Films的首席财政官Norbert Llaras告诉记者。

  据悉,本片是Zip Films目前几个电影计划中的一个,这几部电影的投资都来自GC集团的风险投资。zip受让25%的股权于GC,GC提供235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以助于公司在欧洲和亚洲投资和联合制片。Zip Films其他的电影计划包括《贝斯蒂和帝王》(Betsy And The Emperor),该片的男主角是阿尔-帕西诺,他将出演拿破仑,该片将由纽约杀手(Killer Films)电影联合制作,预计明年在美国和西班牙拍摄。“我们现在还在考察其他的一些外景地,包括西班牙的马略卡岛。”Norbert Llaras说。

  周润发最近新片不断,除了今年上半年上映的根据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七龙珠:进化》外,还有预计在2010年公映的《谍海风云》和《孔子》。《谍海风云》的故事背景是1941年的上海。讲述了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美国男子与酒吧歌女(巩俐饰)以及她的老板(周润发饰)之间一段爱情纠葛。该片在泰国曼谷新建的影视基地取景,在那里,制片方尽力还原了“1941年的上海”。《孔子》描写孔子51岁出任中都宰一直到其73岁病逝这段经历,并挑选了最有戏剧性的堕三都、周游列国、陈蔡被围等重要经历进行改编。影片将于2010年春节档公映。五位大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