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米香》征战巴黎 因关注人性成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24  新浪娱乐
陶红《米香》征战巴黎因关注人性成新宠(图)

陶红在法国参加座谈,和法国电影局主席交流

陶红《米香》征战巴黎因关注人性成新宠(图)

陶红在巴黎参观,在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剧照前留影

陶红《米香》征战巴黎因关注人性成新宠(图)

陶红在巴黎参加电影座谈会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影《米香》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当地时间9月27号晚八点)在法国巴黎首映。巴黎是欧洲上映电影《米香》的首站。许多法国观众对陶红主演的《生活秀》还记忆深刻。陶红对法国媒体称:“我们仅以我们的诚意和人文关注力求给大家奉献出一部好电影。”而影片也因关注人性而受到媒体和影迷关注。

  有法国的电影专家在看过电影《米香》后评论称:“电影《米香》中那深蓝色的主色调令人感觉是在悲苦的意境中寻求永远的宁静和安详,黄河边的广阔背景的渲染令人对古老的中国在新世纪的环境下的人物背景有了新的认知,女主人公米香曲折的命运令人唏嘘万千。” 电影《米香》近期被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节邀请参加展映,该片的领衔主演和监制陶红及该片制片人之一韩凯臣被邀参加该电影节。

  电影《米香》中的人性救赎是该电影的重要人文关注,在蒙特利尔电影节参赛期间,因为该电影内在人性揭示地深刻,从而令观众感动,人气旺盛。在巴黎的高蒙电影院的预告片里,《米香》那令人心悸的画面和动人心弦的音乐已开始在观众中引起良好口碑,加上领衔主演和监制陶红亲自到场的倾力宣传,电影《米香》在巴黎的首映势必会引起不小的波澜。由于《米香》获得法国文化部资助,所以法国的一些主流媒体纷纷以重要版面报道电影《米香》在巴黎的上映。法国CNC和巴黎中国电影节组织了一场有关中法电影制作及发展的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中国电影人在会上各抒己见。

  电影《米香》由王洪飞、白海滨导演,谷小妮根据傅爱毛小说《嫁死》改编,该电影已获得法国文化部的南方基金的资助。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