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毕业的夏天》杀青 颜楚杉感慨舍不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
《我们毕业的夏天》杀青颜楚杉感慨舍不得(图)

颜楚杉主演《我们毕业的夏天》

《我们毕业的夏天》杀青颜楚杉感慨舍不得(图)

颜楚杉(左)剧照

《我们毕业的夏天》杀青颜楚杉感慨舍不得(图)

颜楚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喻瀚湫执导,颜楚杉主演的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杀青,颜楚杉在片场大呼“舍不得”,她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王茜”,将一个身患重疾却对生命充满希望的女孩刻画的入木三分。

  《我们毕业的夏天》在山东日照结束了拍摄,颜楚杉感慨地表示,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彼此之间相处得非常融洽。杉杉说:“剧组的朋友们经常一起打打闹闹,玩儿杀人游戏时我老是被他们整得晕头转向还自得其乐……大家都亲切的叫我‘幺妹',因为我是重庆女孩,而且他们说我看起来最温柔……这一切让我怀念起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