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 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8:14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张学友刘若英合影 张学友咬手指思考 接受媒体采访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刘若英张学友现场逗乐 张学友摸头 刘若英清爽亮相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全城热恋》主创亮相刘若英张学友谈笑(图)
导演陈国辉和夏永辉 刘若英含笑低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6日),新片《全城热恋》在深圳取景。张学友当天衬衫仔裤装扮亮相,与一头清爽短发随意搭配一件黄色小开衫的奶茶刘若英在片场谈笑风生,接受媒体采访。

  两人在片场谈笑风生,看起来感情很好的样子,让人对这部片子多了些期待,对于奶茶的演技,天王学友也是夸赞有加。

  戏中“捏角妹”刘若英虽然此前也喜欢按摩,但那是喜欢让别人给自己按摩,这次角色转换,需要给她别人按摩双脚,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奶茶在开拍前可是下足了功夫。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