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捧奖心情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8:16  新浪娱乐
陆川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捧奖心情激动

陆川(右一)与秦岚一同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西班牙时间前晚(9月26日)举行了闭幕礼,陆川《南京!南京!》一片连扫三奖,包括最佳电影金贝壳奖、最佳摄影及天主教文化奖。

  陆川偕女主角秦岚亲自领奖,他表示心情激动,因为亚洲以外的人士很少人知道南京大屠杀这个悲剧,所以能拍此片是他的梦想。过往华人导演如王颖、陈凯歌徐静蕾曾在此电影节中获奖。

  至于最佳男、女主角方面,就由《Yo, Tambien》的Pablo Pineda及劳拉-杜纳丝(Lola Duenas)夺得,而玛利亚-凯利主演的新片《Precious 》则获最受观众欢迎电影奖。女星娜纳奥米-沃茨及近年转攻电视的吉米-史密斯等也有出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