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大连点映 孙红雷黑色外衫短裤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4:28  大连晚报
《窈窕绅士》大连点映孙红雷黑色外衫短裤现身

孙红雷回到东北感觉轻松

  文/本报记者 郝岩 摄影/耿涛

  日前,电影《窈窕绅士》在大连点映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巨源携主演孙红雷、林熙蕾出席了发布会。由于飞机晚点,剧组一行人员在让记者们苦等了一个小时之后才出现。孙红雷身着黑色夹克衫和黑白格齐膝短裤一出现,便抢足了眼球。有记者问他为何打扮得如此随便时,孙红雷满脸笑容地说:“来到东北,我就是回家了!”

  演暴发户有生活积累

  在《窈窕绅士》中,孙红雷扮演的暴发户曾天高为追求女明星,随着土包子变绅士,孙红雷无论是装束还是言谈举止都发生了极大变化,其表演上的变化让观众们大为赞叹。

  孙红雷多次表示自己首次出演喜剧电影心里没底,他坦言,这部戏是自己进入影视圈以来前后跨度最大、最具颠覆性的角色。因为从来没在镜头前演过喜剧,特别担心自己演得过火,而变成闹剧或者恶搞喜剧。

  但是对于出演举止雷人的暴发户,孙红雷表示自己有生活积累:“小时候就经常见到土财主模样的人,腋下夹包、大嗓门、快乐憨直,这个角色也是我这么多年来唯一不需要体验生活的角色。”

  说到来大连宣传新片的感受,孙红雷说上一次来是为《梅兰芳》,这次是自己第一次演的一部喜剧电影,所以有点“慌张”,“这是我第一次转型演喜剧,而且说的是东北话,南方观众可能会觉得新鲜,但是这边的观众都是专家,真不知道观众喜不喜欢。”

  孙红雷特意解释了“慌张”这个词在片中高频率使用的原因,“开拍前我的侄女从哈尔滨来片场,说要考中戏表演系,我就很严肃的样子问她学得怎样,她就说‘我有点慌张,你喊什么’!之后不管高兴与否,她都常说这俩字。我突然就觉得这是个表达情绪丰富,而且祖国各地南北通吃的词汇。希望片子火了之后,这俩字也能火起来!”

  没事时跟女友到歌房飙歌

  在电影里,孙红雷可以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一个女明星,不惜改变自己的形象。那么生活中呢?孙红雷坦率地回答:“我会的。生活中有另外的一种浪漫,我会去做一些事情,会让生活变得不那么索然无味。”

  “那么,你最浪漫的时候做过些什么呢?”面对记者的追问,孙红雷笑着回答:“初中时,我喜欢我们班一个女孩,我就每天算着她什么时候出来,然后装成在公交车上偶遇。”之前的宣传中,孙红雷曾就女友的情况向媒体透露过点滴消息,这回被记者再追问到这个话题时,他也并不避讳:“我现在的感情挺好的。她是学声乐的,我们俩在爱好上非常相近。”“我们俩在事业上分得很清楚,我也很尊重她的想法和主张,互相尊重才能白头偕老。”不过孙红雷自曝他在同女友相处的时候也很浪漫,“工作之余我们俩就喝喝茶聊聊天,有时候也去唱卡拉OK,我们俩都学过声乐,有时候就要个小包间,关上门唱个够。”孙红雷自己最向往的就是:“在外面的闪光灯下累了,回到家,还能很安静,那就OK了。”

  请记者多爱护小沈阳

  孙红雷透露10月份他还会参演一部喜剧《决战杀马镇》。当记者问到《窈窕绅士》和“三枪”两部喜剧影片的不同时,孙红雷表示,“三枪”是部惊悚喜剧,至于“三枪”的更多消息,他说:“我跟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不能说太多。但前两天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毛片已经出来了,效果比我们想象的要好,我特别高兴。”

  说到这儿,孙红雷话锋一转提起了小沈阳:“前天小沈阳还给我打电话说片子的事儿。我们几乎每隔七八天就会打一次电话,我很想我的弟弟小沈阳。我比他大11岁,这孩子挺善良挺脆弱的,希望大家多关心他、保护他、体贴他、疼爱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