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电影院推出“十月亲情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8:23  新浪娱乐

  国庆倾情献礼片大展映

  10月9日至31日,影院推出 “国庆倾情献礼片展映”活动。届时影院将开设早场,暨优秀国产片专场,观众可以20元的优惠价格观看那些催人奋进、弘扬主旋律的影片。

  国庆“家庭欢聚套餐”

  10月1日至7日,正值黄金周,观众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国庆“家庭欢聚套餐”。凡一次购买两张以上(含两张)正价电影票者加10元的观众可获中杯米花一份(VIP厅、3D影厅除外)。

  中秋节,首都电影院给您家的温暖

  中秋节当天(10月3日),所有会员持卡均可享受半价观影优惠(VIP厅、3D影厅除外)。

  九九重阳节,给父母的贴心祝福!

  10月26日当天,影院特打出“九九重阳节,给父母的贴心祝福”的口号,呼吁所有观众给老人最真挚的关怀。届时观众(以零售正价购票者)在黄金时段陪老年人观看影片,老年人均可享受免费观片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