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主沉浮》河北首映 “五大书记”齐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谁主沉浮》河北首映“五大书记”齐现身(图)

《谁主沉浮》剧照

《谁主沉浮》河北首映“五大书记”齐现身(图)

《谁主沉浮》河北首映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下午,影片《谁主沉浮》在河北会堂举行河北地区盛大首映典礼。作为一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广播电视剧和石家庄市委联合摄制,八一电影制品厂、河北电影制品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影片,《谁主沉浮》在河北地区的抢先公映正如同郭法曾的那句,“我们是回家了。”

  本片作为中宣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50部重点电影故事片”之一,《谁主沉浮》选取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角度对“民心向背”的问题进行解读。通过国共高层的内心交战对伟人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在首映礼现场,各方领导都对本片充满信心,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更是对本片盛誉有加,他的激情澎湃的讲话博得台下一片掌声。“我们相信这是一部精彩的影片,无论是在艺术成就还是票房上都会取得成功。”“有理由相信如此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定能给我们一部优秀的影片,本片也被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列入‘向祖国汇报’30部重点影片进行隆重推介。《谁主沉浮》不光要做,还要大做。”谷董事长的激情表态无疑让观众对这部影片的票房充满信心。

  在会场,导演陈力、编剧李乃毅以及影片主演李克俭、孙维民、郭法曾等都出席了首映式。陈力直爽的性格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涨,而五大书记的齐齐亮相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特别是作为本片的五大书记之一刘少奇的扮演者,河北省一级导演郭法曾更是说,要将这部影片献给同为河北老乡的乡亲们。作为一部充满 “河北味”的影片,《谁主沉浮》在河北的首映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作为一部另辟蹊径的红色电影,定会给中国电影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