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新片国庆上映 为爱与潘长江“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1:40  新浪娱乐
郭德纲新片国庆上映为爱与潘长江“大打出手”

郭德纲《大胃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忙于拍摄《三笑之才子佳人》的郭德纲近来动作连连,其主演的新片《大胃王》将于国庆假期10月6日上映,在《大胃王》中郭德纲将为爱而与潘长江“大打出手”。

  由郭德纲、潘长江、许慧欣领衔,王宝强邓紫衣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大胃王》将在国庆档上映,郭德纲在剧中扮演一个富商,许慧欣扮演失忆来到城市的女青年,潘长江扮演来到城市寻找“妻子”许慧欣的农村人“三好”,这样的一个搭配在开机初期自然引起了喜剧的效应,试想当郭德纲扮演的富商与潘长江扮演的村夫为了夺得许慧欣的“芳心”而大打出手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局面,不免让人对这部电影有所期待。

  影片依托目前在国内人气正火的两位喜剧笑星,保持轻松幽默的风格,同时加入大量的青春时尚元素。虽然还是围绕两男追一女的故事展开,但在很多地方影片融入了新的概念——“爱情谍战”,郭德纲在片中为达到目的用尽各种让人大跌眼镜的手段,十分有看头。加上许慧欣、王宝强、邓紫衣、姜超等明星的加盟,相信一定让电影增色不少,可谓好戏连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