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2》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虎年春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4:05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艳)为期七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漫画节9月29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开幕,作为此次漫画节重头主题活动的第六届金龙奖原创漫画动画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于当晚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举行。由“广东制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成为本届金龙奖的最大赢家,一举摘得“最佳动画长片”奖。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动画电影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在春节上映。

  此外,在今年参赛的作品中出现了首部以明星为人物原型制作的系列动画片,这不能不称作是国内动画从业人员一次突破性的尝试。而他们所选择的首位动画原型人物是成龙。在这部长达104集的系列动画《奇幻龙宝》中,“成龙”和他的同伴们一起去寻找远古流传下来的七件宝物:正义、信念、毅力、仁爱、宽恕、勇气与和平。该片邀来成龙本人亲自担任动作指导,并为自己的角色配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