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大业》进入筹拍阶段 唐国强演袁世凯

《建党大业》进入筹拍阶段唐国强演袁世凯
唐国强(资料图片)

  献礼片《建国大业》正在北京各大影院热映,另一部献礼片《建党大业》又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本月16日,投资3000万元的新中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在国内上映,100多位明星的豪华阵容所向披靡,至今票房已接近3亿。

  该片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令总导演韩三平试图“复制”这一奇迹。9月28日,他在天津出席中影国际影城开业仪式时透露,《建国大业》的“姊妹篇”《建党大业》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剧本目前已经差不多创作完成。”谈及影片内容方面,韩三平表示,《建国大业》讲述的是1945年至1949年间的风云岁月,《建党大业》讲述的则是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毛泽东、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等《建国大业》中的历史人物都将在《建党大业》中出现。”韩三平说。

  演员阵容方面,《建党大业》将继续采用明星制,阵容比《建国大业》还要强。惟一不同的是,年轻明星将在《建党大业》中挑大梁。至于到底将使用哪些年轻演员,韩三平表示尚未确定。但陈坤黄晓明郭晓冬章子怡赵薇等一大批在《建国大业》里亮过相的年轻演员,极有可能成为《建党大业》的主角。

  另据韩三平透露,在《建党大业》中,他有意让唐国强演袁世凯。

  据《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