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戏《秋喜》14日上映 接棒《风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1:00  新浪娱乐
谍战戏《秋喜》14日上映接棒《风声》

郭晓冬

谍战戏《秋喜》14日上映接棒《风声》

郭晓冬军装造型

谍战戏《秋喜》14日上映接棒《风声》

孙淳与郭晓冬

谍战戏《秋喜》14日上映接棒《风声》

两人对话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演员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等主演的谍战大戏《秋喜》将接棒9月30日上映的《风声》,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和所有谍战题材影视剧所不同,《秋喜》讲述了1949年10月1日全国解放后,发生在晚14天于其他地区解放的广州的故事。

  从电视剧《潜伏》《红色电波》,从电影《风声》到《秋喜》,谍战大戏一部紧接一部,为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献上厚礼。不同的是,以往的谍战戏大都发生在解放以前,而《秋喜》,则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后(1949年10月1日)到广州解放(1949年10月14日)前这14天内的敌我较量,讲述了一段罕为人知的潜伏故事。当广播中已经传来天安门城楼上那令人欣喜的声音,身为地下工作者的晏海清(郭晓冬饰)却要在国民党统治下的广州继续奋斗。郭晓冬曾用“行走在生死线上的孤独者”来形容“晏海清”这个人物,在极其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晏海清成为了孤独奋战的红色独行侠。片中,两代实力派男星孙淳、郭晓冬,在一正一邪的尖峰对决中连连彪戏,成为了影片的最大看点。郭晓冬表示,他与孙淳的对手戏最多,并说道,“淳哥在戏里演得太坏了,出了戏我还经常连话都不敢跟他说,还会想淳哥怎么能那么坏。”才女江一燕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清纯善良的疍家女“秋喜”,并以佣人的身份陪伴着晏海清。秋喜固执而坚强的喜欢上了神秘温柔的独行侠晏海清,成为了支持晏海清继续潜伏下去的最大精神慰藉。两人之间纯洁的爱情为惊心动魄的谍战添加了一份温暖、一抹色彩。

  郭晓冬表示,《秋喜》将于10月14日广州解放日公映,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公映当天,自己将随影片其余主创一起前往广州与观众见面。期待《秋喜》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郭晓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