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提前回台陪母过中秋 家人第一新片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9:55  新浪娱乐
李安提前回台陪母过中秋家人第一新片第二(图)

李安(右)与母亲

  新浪娱乐讯 李安导演前晚(10月2日)从香港赶回台湾,昨晚(10月3日)陪母亲过中秋,月圆人团圆。他提前返台非常低调,前晚20时下飞机后,才联络电影公司派车送他到下榻饭店。

  为新片造势

  李安长年在海外拍片,每逢有新作,回台宣传,就会把握机会陪母亲、弟弟等家人,像他原定明天才回来宣传执导的新片《胡士托风波》(Taking Woodstock),但日前在香港的行程已结束,决定前晚提前返台,而他多了2天自由时间,把家人排第一;李安弟弟李岗昨晚证实哥哥在他家,兄弟俩陪母亲过中秋吃晚饭,好好叙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