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贝尔西北体验农村 《决战刹马镇》即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包贝尔西北体验农村《决战刹马镇》即将开机

包贝尔体味时尚潮男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9年的贺岁档电影,《决战刹马镇》在故事情节构架上十分新奇,在演员阵容上堪称豪华,许多大牌明星都将参与其中,光线传媒旗下艺人包贝尔凭借实力入围,饰演片中黑老大手下的得力干将,日前该电影剧组已移师甘肃,包贝尔和众大腕明星一起在西北农村体验生活,据悉,该电影也将于近日正式开机。

  作为80后的新晋男演员,包贝尔的演绎之路走得十分顺畅,曾经在《复活的三叶虫》中饰演男一号,与王姬现场飙戏,而后陆续接演了一些角色,戏路非常宽广,很多合作过的导演,都对他的演技表示欣赏,认为他的演技十分全面,而且表演到位,也都曾二次邀请他参演角色。

  2009年是包贝尔的收获年,电视、电影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桂花打工记》中的男二号铁子,《延安锄奸》中的警卫员,电影作品《烟花恋人》已经在发行当中,《刹马镇》即将开机拍摄,此外他主演的《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一路飘红,到那都是高朋满座。

  此番能获《决战刹马镇》导演的欣赏,参演其中,这完全得益于他之前出演的作品中优秀的表现,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他都认真去研究人物角色,然后实践于角色,每次正是开机,他的表现都是让导演十分满意的。

  此次跟随剧组在西北农村体验生活,包贝尔说,条件虽然有点苦,但风景十分美,可以让人的身心得到放松,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了解了身处西北的人们生活的境况,让人感触颇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