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期间又起票房大战 3D《麋鹿王》PK美猴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6:26  新浪娱乐
国庆期间又起票房大战3D《麋鹿王》PK美猴王

《麋鹿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庆期间,票房大战。两部3D动画片《麋鹿王》《齐天大圣前传》于9月29日同日登入全国院线PK上映。

  《麋鹿王》的故事灵感来自《山海经》里的经典神话,讲述了云梦国王子为了解救十年未雨的云梦国,闯入麋宫山寻找具有最高神力的麋鹿王,同时面临着邪恶国师和海栖怪兽的联合夹击,最后在麋王神力的庇佑下,消灭“恶势力”,回归自然的故事。影片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主题,寓意深刻。《齐天大圣前传》改编自经典名著《西游记》,讲述了观众家喻户晓的“猴王出世”、“拜师学艺”、“大闹龙宫”、“天庭拜官”等故事。《西游记》已经被翻拍有多个影视、动画版本,而这次的《齐天大圣前传》则以3D动画面貌亮相全国各大影院。

  《麋鹿王》和《齐天大圣前传》纷纷都打出“首部国产3D动画片”的旗号,锁定国庆档同日PK上映。《麋鹿王》联合中科院、《功夫熊猫》技术班底共同打造,其“精湛的技术画面,深刻的哲学寓意”先后获得了华表奖金鸡奖的青睐。而《齐天大圣前传》还未“破石而出”,却已经被网友戏谑成“平地一声惊雷”。对于参差不齐的国产3D技术,有观众表示,国产三维电影还不成熟,不能真正与好莱坞3D效果抗衡。但也有部分观众表示,《麋鹿王》的3D技术在国内已经处于领先水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