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被戏称“色狼” 田壮壮拒炒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田壮壮导演筹备多年打造的电影《狼灾记》10月2日已正式上映,不少观众对片中小田切让Maggie Q长篇幅的激情戏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影片不如更名为“色狼”,这令壮壮导演十分无奈。他表示,毕竟井上靖原著里有说到写到,自己只是把人与狼的情节变得立体起来,更直言很不喜欢拿“激情戏”噱头炒作影片。

  令不少影迷翘首期盼的影片《狼灾记》上映已经数日,在国庆档期中这仍是一部对观众来说具有天时、地利的作品,很多影院的场次都座无虚席。有观众在出场后表示,“《狼灾记》画面和气氛的营造,非常有田壮壮大师级的风范,看得出第五代的一丝不苟”。可见,在这样一部商业的影片中,田导艺术风骨仍不打折。

  看电影的观众不少,但看“热闹”的也不在少数,有观众坦言正是为了片中的小田切让、Maggie Q激情戏而来,就是要亲眼看看两人是怎么样演,最后怎么样变狼,并用“果然不虚此行”来形容。《狼灾记》中人狼缠绵无疑是开中国国内影片尺度之先河,有一位影迷犀利表示,看片之前自己了解到影片是为了探讨人与狼的“共性”,但《狼灾记》实在是赤裸裸地先“性”后“共”,所谓的七天缠绵前几天更是纯属是“强暴”,到了最后一天才算“缠绵”,这样一场“狼灾”还不如改名“色狼”。

  对于影片上映以来影迷的诸多反应,田壮壮导演表示自己既高兴又无奈,比较高兴的是影迷对影片的认可,但观众过分关注激情戏本身令他十分无奈,毕竟他的态度是拒绝拿“激情戏”作为噱头来进行炒作。壮壮导演说,电影里故事的第二部分就是讲述陆沈康与卡雷女,跟原著其实差不多,自己只是加了一些关于狼的行为和传说,毕竟井上靖的原著是说到写到而已,可是自己要拍成电影出来给大家看的。“当初决定拍几段、怎么拍,都头疼了很久,拍完这部片,可以说尽了全部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