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振翔加盟《三笑》尽显喜剧功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6:14  新浪娱乐
费振翔加盟《三笑》尽显喜剧功底(图)

张一白(左二)、费振翔(右二)、郭德纲(右一)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并主演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称为新版《唐伯虎点秋香》,将于贺岁档上映。电影依然保持轻松幽默的风格,同时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快板、江南小调等都会出现在影片中。优秀青年演员费振翔也应邀加盟《三笑》拍摄,与郭德纲对戏,片中笑料不断。

  出生于梨园世家的费振翔,曾跟随不同流派的张四全、钱荣顺、吴荣喜、刘福生老师习艺。

  与同喜好戏剧的郭德纲同台飙戏,加盟到剧中的费振翔对角色把握十分到位,尽显喜剧功底。众多导演曾多次称赞费振翔悟性高、演技好、很有发展潜力,并希望与费振翔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09年对于费振翔来说可谓硕果累累,他演艺的08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非常值得大家期待,预计大年初一将登陆各大电视台。此外,费振翔也表示,有机会出演《三笑》,跟郭德纲、张一白等自己十分喜欢的演员,导演合作,非常荣幸,也十分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