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宣传《成都我爱你》 热恋中畅谈浓情蜜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今晚,高圆圆将做客《超级访问》宣传电影《成都我爱你》,对于伶牙俐齿的主持人李静的提问,高圆圆也首度承认正在热恋。

  被爆出和于小伟的恋情后,高圆圆虽然并未站出来否认,但是也并没有公开承认。

  此次做客《超级访问》,李静旁敲侧击,从电影入手,先是问她对年龄的看法,又问她和男主演郑宇成谈恋爱是否属实,还大谈起影片中的吻戏。

  高圆圆一开始笑而不答。不过,在李静的“攻势”下,她最终首度承认正在热恋中,并称现在的状态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却又浓情蜜意”。

  恋情曝光回放:今年6月,高圆圆和电影《孔雀》中扮演解放军伞兵的于小伟被爆出恋情,不仅如此,还有人拍到了二人一起甜蜜出行的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