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直播郑钧《摇滚藏獒》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05  新浪娱乐
预告:12日直播郑钧《摇滚藏獒》发布会(图)

郑钧《摇滚藏獒》将推出电影版

预告:12日直播郑钧《摇滚藏獒》发布会(图)

郑钧

  新浪娱乐讯 知名歌手郑钧创作的系列畅销漫画书《摇滚藏獒》将改编成3D动漫电影,10月12日下午,影片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新浪娱乐独家视频直播,请网友关注。

  视频直播间(12日14时30开通)

  《摇滚藏獒》将聘请好莱坞一线的编剧导演及原画设计师进行故事和原画的再创作。该片将在美国进行前期制作,在中国完成全部制作,志在打造一部中国的《功夫熊猫》,成为第一部打入国际市场的中国原创动画片及在北美院线全面上映的中国首部卡通影片。本片将是一部体现当今时代的动画电影,在一个中国的大前提下,把中国的多民族多文化的内涵用轻松的方式展现给广大的观众,具有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潜力并将成为最具进军国际市场的中国民族动漫卡通品牌。

  进入郑钧漫画《摇滚藏獒》专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