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星彤与周迅章子怡争金鸡 称拿不拿奖都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30  新浪娱乐
姚星彤与周迅章子怡争金鸡称拿不拿奖都开心

章子怡凭《梅兰芳》中的孟小冬获金鸡影后提名

姚星彤与周迅章子怡争金鸡称拿不拿奖都开心

凭《绽放》中盲女月明获金鸡影后提名的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第27届金鸡奖颁奖礼将于10月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凭借《绽放》中的盲女月明一角获得金鸡影后提名的银幕新人姚星彤将和章子怡、周迅、赵薇、蒋雯丽四位女星一起角逐本届金鸡影后桂冠。昨天(10月9日),姚星彤在接受采访时谦逊地表示,能够获得金鸡影后提名,已经是个惊喜,拿不拿奖都非常开心。

  在获得本届金鸡奖影后提名的五位女星当中,周迅、章子怡、赵薇、蒋雯丽皆是影坛的大姐大级人物,与她们相比,凭借励志影片《绽放》中的盲女月明入围金鸡影后的姚星彤可谓一个不折不扣的影坛新人。据了解,影片《绽放》讲述的是双目失明的钢琴师月明为了音乐梦想执着奋斗的故事,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女主人公盲女明月这个人物,姚星彤在拍摄该片之前曾长时间同残疾人生活在一起,认真揣摩他们的言行举止,最终,她演绎的盲女月明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且还得到了一些专家学者的褒奖。

  此次姚星彤获得金鸡影后提名,与章子怡、周迅、赵薇、蒋雯丽一起角逐金鸡影后桂冠,让她的一些影迷很是开心,并表示看好她获奖。业界人士则认为,姚星彤能够获得金鸡影后提名,已经是对她演技的肯定,不管最终拿奖与否,日后她的人气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昨天,姚星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电影方面自己还是一个小学生,能够获得金鸡影后提名,自己非常开心,“《绽放》是一部励志影片,此次我能够凭借片中的盲女月明入围,我想大概是因为金鸡奖的评委除了对我专业的认可以外,他们都是非常有爱心的人吧。”说起有没有信心获奖,姚星彤显得很谦虚,“我觉得能不能得到都已经很惊喜了,如果真的得奖了,那也属于额外的礼物,得不到奖也无所谓,拍戏的初衷和这个(拿奖)也没什么关系。我更希望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何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