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开机 吕丽萍郭涛成“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8:22  新闻晨报

  晨报驻京记者郭翔鹤报道 近年来,“直线穿越”都市的“跑酷”兴起,而体现中国顶级“跑酷”水平的电影《玩酷青春》,日前在京开机。《玩酷青春》的主要演员有吕丽萍郭涛和青年演员盛超,其中,吕丽萍和郭涛演一对夫妻。据悉,该片是导演孔令晨、编剧谭琛继联合导演纪录片《你听我跟你说》后的二度合作。

  《家有儿女》中的“猴孩子”盛超,在片中扮演叛逆青年何志鹏,因为追求“跑酷”的惊险与极致,和吕丽萍饰演的母亲发生了冲突。遵循母亲的愿望考大学,还是追求个性完成高难度的都市跳跃?何志鹏最终做出了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