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天爱上你》海报曝光 李小璐贺军翔相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2:13  新浪娱乐
《七天爱上你》海报曝光李小璐贺军翔相拥(图)

《七天爱上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的电影《七天爱上你》,即将于11月3日上映。贺军翔李小璐将在这部戏中大谈“公路爱情”,影片的海报也于近日曝光,两位主角深情相拥,十分浪漫。

视频:贺军翔李小璐张坚庭聊《七天爱上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一次公布的《七天爱上你》海报以京郊草原为主要背景,男女主人公贺军翔和李小璐深情的相拥在一起,蓝天、白云、青青的草原、繁茂的大树、豪华的房车共同构成了一幅浪漫、唯美的画面。

  房车、树屋、旅行 将浪漫进行到底

  在这部戏中,李小璐和贺军翔的故事开始于一辆房车,他们驾驶着这辆房车行走在公路上,一路的风光美景,一路的浪漫故事,所以有人将《七天爱上你》称为“公路爱情故事”。对此导演张坚庭表示,能够拥有一辆房车是很多人的梦想,有人人称房车为“移动的城堡”,人们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驾驶着“移动的城堡”行走在梦一样的旅途,途中遇见了自己喜欢的地方就干脆的住下来,这样的生活是可望不可求的。“我希望能通过《七天爱上你》来圆大家一个梦,一个关于房车的梦,一个关于旅行的梦!”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为了将浪漫进行到底,特意花重金打造一个树屋,非常的逼真,站在树屋远眺,京西草原的美景尽收眼底,贺军翔和李小璐他们就定情在这浪漫的地方。郊外寂静的夜空下,故事的主人公贺军翔拥着李小璐躺在房车的车顶,一起看流星,数星星。这些仿佛梦一样的情景在《七天爱上你》中还有很多,导演希望通过这些浪漫的场景,细腻唯美的画面来为大家讲诉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

  “爱情好像空气,每个人都需要”

  《七天爱上你》是贺军翔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拍电影就能拍爱情片让他很开心,现在整天都非常忙碌的他谈恋爱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奢侈的事情,贺军翔表示不仅仅是自己,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忙着工作而放弃爱情,或者是为了某种目的才去谈恋爱。“每个人都在匆匆忙忙的赶路,为什么不放慢你的速度好好的享受一下爱情,每个人都需要真爱啊。”正如海报上所说的那一句“电视剧里找不到的贺军翔”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七天爱上你》是张坚庭继《合约情人》之后进军内地市场的又一力作,在这部戏中张坚庭将继续《合约情人》的浪漫轻喜剧风格。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爱情片,爱情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现代人的压力很大,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忘记了恋爱的最真的那份感觉。希望自己的这部《七天爱上你》可以唤醒大家对爱情的渴望,“爱情好像空气一样,我们大家都需要。”但张坚庭本人强调,虽然这是一部非常浪漫唯美的爱情戏,但绝对不同以往的那种“看开头就知道结局”的爱情故事,浪漫,唯美一直是贯穿全剧的主线,但在剧情方面的设计非常的精巧,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我的故事很美,但是也很有悬念,故事的结局一定会出乎大家意料。”(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