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将登金鸡舞台 邓超多角色重回故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2:23  新浪娱乐
陈楚生将登金鸡舞台邓超多角色重回故乡(图)

陈楚生(资料图)

陈楚生将登金鸡舞台邓超多角色重回故乡(图)

邓超录制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MV

  新浪娱乐讯 深陷解约风波中的陈楚生将再次浮出水面,据悉,在10月17日晚举办的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上,陈楚生将在这个电影人的盛会上一展歌喉,同时,颁奖典礼导演程青松钦点陈楚生与一位重量级歌手同台献唱。身为南昌电影大使、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者的邓超,也将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

  中国电影家协会和电影频道作为颁奖典礼的承制方,此次大胆启用陈楚生担任演唱嘉宾,也凸显了其新生代歌手的信任。在这样一个电影人的节日里,实力唱将陈楚生的出现也势必会给诸多电影人留下深刻印象,或许,这个机缘还能为他以后进军影视圈埋下伏笔。

  当红小生邓超,作为一名南昌籍电影人,此次高调回乡显得更加意味深长。一方面,在家乡人的推举下,他担任了南昌电影大使,成为这个城市帅气硬朗的一张活名片。另一方面,《集结号》的表演也让他在获得去年的百花奖最佳男配角之后,再获金鸡奖提名。据导演组透露,在本台颁奖典礼上,邓超将在开场时以一种非常隆重的方式出场,诠释“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盛世华章。此前,邓超曾专门录制一首歌曲,为在家乡举办的电影节助阵,这首歌也很有可能在颁奖典礼上再次深情演绎。

  邓超、陈楚生还将与颁奖典礼总导演程青松一起,做客新浪娱乐,畅谈更多精彩的幕后故事。

  颁奖典礼将于10月17日晚在南昌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19:35分起电影频道(CCTV--6)现场直播。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