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逸影城《秋喜》10月13日主创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庆档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和谍战片《风声》一路领跑票房,成为绝对主角,后国庆档一部展现广州解放前夕敌我斗争的谍战大戏《秋喜》即将于10月14日起在全国公映。

  10月13日晚21:30,《秋喜》主创导演孙周,主演孙淳郭晓冬秦海璐江一燕将莅临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与观众一起揭开《秋喜》的重重迷雾。

  现场观众不仅能抢先一步领略悬疑迭起、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更有机会和众位明星亲密接触。幸运观众还将参与特别环节现场寻找“潜伏者”与主演郭晓冬神秘接头,再现谍报人员工作情景,并可获得幸运大奖。

  参与办法:现场购《秋喜》电影票即可参与,详情请关注影城内部宣传广告。

  开场时间:19:30

  影片资料:

  片名:秋喜

  导演:孙周

  主演:郭晓冬孙淳江一燕

  王雅捷秦海璐

  出品单位: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

  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

  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

  出品人:刘红兵白玲曹忠

  发行单位: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09年10月14日

  剧情简介:

  一九四九年十月初的广州,虽然仍处于国民党的控制之中,但是,解放大军正以破竹之势迅速南下,大兵压境,破城已指日可待。影片讲述的故事就是发生在这个十月,晴朗却令人阴霾悚然的广州城中,一个我党地下工作者在敌人困兽般的环境之中所做的艰难斗争。

  晏海清与夏惠民从保密局调到了市广播电台工作,两人是黄埔校友。夏惠民年长许多,在电台任职台长。晏海清任职电台技术部主任,为人书生气浓、负有理想,颇为夏惠民所欣赏。尽管夏一直觉得晏与众不同,甚至有点像共产党,但是晏海清是否真的是地下工作者,夏惠民却吃不准。实为国民党军统特务头子的夏惠民于是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布局设套,考验起晏海清的真实身份,而接到上级组织“继续潜伏,保护广州免受敌人破坏,并设法前往台湾”任务的晏海清,则与他的老同学,老上级夏惠民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斗法。

  突然,秋喜的出现,让本来已经明朗的局势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

  观影语音专线82486800  82486806(总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