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大有前途》不再“憨” 机灵耍少林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47  新浪娱乐
王宝强《大有前途》不再“憨”机灵耍少林功夫

王宝强《大有前途》剧照

王宝强《大有前途》不再“憨”机灵耍少林功夫

王宝强新片形象变机灵

  新浪娱乐讯 重口味爆笑癫狂喜剧《大有前途》年末将映。据影片导演邓炽垣处透露,《大有前途》已基本完成后期制作,正在进行最后精细修整。而邓炽垣导演透露,王宝强在《大有前途》中将不再是憨厚纯真的“傻根”或者一根筋轴到底的“许三多”,登场时反倒是投机取巧贪图小利的“市侩”形象,更将在影片中一展此前从未示于银幕的少林功夫。

  这部影片由王宝强、方中信、张达明、刘桦等两岸三地重量级影星联手领衔主演,戎祥、李彧、童爱玲、林苑等知名艺人亦倾力加盟,该片由2006年喜剧黑马《大电影之数百亿》出品人、监制邓炽垣原创故事并亲自出马执导。

  《大有前途》故事发生在深受经济危机所困扰的“大有村”,落魄台商蔡竹强(戎祥饰)的火线撤资令大有村雪上加霜,心急火燎的村长李彪(李彧饰)使尽浑身解数想要从城里再次吸引投资。于是王宝强饰演的村民阿昆被派出“公干”。本来相当卖力却实在“身微命贱”的阿昆,到了城里却根本摸不到资产大户的影子,只好拿着鸡毛当令箭四处“碰瓷”。甚至连偶遇的企业CEO方向阳(方中信饰)好心为其解围,也难敌阿昆比城墙还厚的脸皮,反遭讹诈,哭笑不得。然而,阴差阳错之下,方向阳竟成了大有村的贵人,令有眼不识泰山的李彪和阿昆前倨后恭,千依百顺极尽献媚,而大有村的拯救前途之路也就此拉开序幕。据了解,王宝强此次在《大有前途》中的表演前后反差颇大,前半段的鬼灵精怪与后半段的无可奈何对比鲜明,虽然与以往同为王宝强最为擅长的“小人物”角色,但王宝强一本正经做“恶人”的桥段仍然新意十足,笑果满点。

  从踏入影坛的《老井》到崭露头角的《天下无贼》再到热门大作《集结号》,以及近年接连统治荧屏的《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王宝强的每一次演出都能看到他的演技正在日臻成熟,风格上也从起初主打乡土路线的“憨”与“愣”逐渐进步为各种类型通吃的多面手。《大有前途》导演邓炽垣说,这次是特意给王宝强设置了这样一个颇具“城乡结合”气质的角色,要有一些信息相对闭塞环境下的纯真土气,又要有自以为“见过世面”的夜郎自大,有在花样百出的“骗术”时装神弄鬼,也有甘于强装“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玲珑世故,都是以往王宝强的影视作品中从未出现过的;但从成片中王宝强的出彩表现来看,这一“亦正亦邪”的复杂角色对于他而言完全没有难度。

  此外,据悉,《大有前途》当中还将有一段专属于王宝强的重头劲爆动作戏码,早年曾在少林寺学习功夫的王宝强此次终于有机会展露身手,也是首度在银幕上正式亮出一身武艺。但被问及这一段场面具体将出现在怎样的剧情当中,邓炽垣导演却卖起了关子,只说这一段戏在整个影片当中堪称最关键的部分;至于王宝强鲜少展露的武术功底,只能说令人惊叹,几乎全剧组的在场人员都称,王宝强早先完全可以去演功夫片。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