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奔跑》获华表奖最佳动画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1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在2009年的暑假,《飞屋环游记》《冰川时代3》《麦兜响当当》等动画影片不但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还让许多大人都找回了自己失落的童年。昨天,记者从大连电影公司了解到,作为暑期档动画片收官之作的动画大片《快乐奔跑》将于10月14日上映,在今年华表奖上获得最佳动画片大奖的该片不但将好莱坞的绚烂特效与中国动画的质朴情感熔于一炉,更是用精彩的故事让人对国产动画有了全新的体验。同时,该片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由“快乐家族”五大主持人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以及李扬、董浩、刘纯燕、鞠萍蔡明黄磊黄渤等明星联袂为该片配音。

  《快乐奔跑》故事设定在蔬菜王国——一个热爱运动的国家,从主人公厌恶体育课到热爱运动来反射现代社会青少年课业过多、小胖子过多,还有常在家玩网络游戏足不出户的学生宅族渐多,导致90后学生的体质逐渐下降。为了改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提倡大家多多运动便成了当务之急。该片并非前几年的那种说教单板动画的形式,反而结合了生活中一些快乐的慢慢堆积起来的故事,在观看过程中会有很多让人欢笑开心的时刻,制作方希望观众收起用社会功利的标准比较或挑毛病心理的角度来评价此片。

  《快乐奔跑》作为国产原创的动画电影,影片的角色造型时尚而不失可爱,孩子们看电影时,不仅能认识多种生活中常见的蔬菜,而且还能让他们在观看《快乐奔跑》的欢乐气氛下愉快地接受有关喜欢蔬菜、崇尚健康、快乐、热爱运动等方面有益的道理。同时其精致完美的画面,积极健康的内容,充满幽默的语言与讨巧可爱的形象,让奋进坚强的多多、古灵精怪的妙福、憨态可掬的大南瓜糖糖、叛逆桀骜的仙人掌刺头、可爱又富有正义感的萝米等成了众多小朋友们心中的偶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