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花园农家》浙江开拍聂琳峰主演村一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23:33  新浪娱乐
电影《花园农家》浙江开拍聂琳峰主演村一霸

剧中杀猪卖肉的李金来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由中艺博悦传媒和浙江皇家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花园农家》在浙江黄岩区平田乡牛游塘村顺利开机拍摄。歌手聂琳峰在电影里首次扮演了一位屠夫超级搞笑的角色,对于聂琳峰第一次尝试出演农村题材的影片真可谓是一次挑战。

  据了解,聂琳峰是电影《花园农家》的主演之一,开机仪式就在当地的村委会门口举行。该片由青年导演张艺飞执导。电影《花园农家》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全剧充满了轻喜剧色彩,让农村题材的电影顿时诙谐了许多。《花园农家》主要讲述南方农村的故事,一个小山村在农房改造及新农村建设过裎中,逐渐富裕的村民思想开明,面对村里不合理的建设规划进行改革,响应政府新农村建设的号召,广大村民经过合理规划设计,在改造旧环境,建设舒适居住环境的过程中,解决自己落后思想和美好梦想之间的冲突,使自己不但搬进舒适的花园式小别墅,还在建设中净增了耕地数量的励志故事。本片的主题在推进科学发展观学习与实践活动中,村民意识转变的过程,归纳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的这一基层工作的难点,更折射出中央确保18亿耕地红线不动摇的基本国策。

  聂琳峰在电影《花园农家》里扮演的是村长的儿子,杀猪卖肉的李金来,没人敢惹。自己为了竞选村长把自家的猪肉最低折发到村民手中收买人心,最后以选票败给取景和尚田大山,竟脾气爆发扬言:他们吃我的猪肉,我就喝他们的血。脾气暴躁的李金来被导演称为“村一霸”。聂琳峰表示:“第一次主演围绕我们国家农村改革的戏,这次拍摄过程中了解了很多现在农村的发展情况和基层领导的辛苦、农民的不容易!作为农业大国的子民,希望更多人关注农村的发展和改革。”对于聂琳峰的表演导演张艺飞很满意,表示下部动作影片继续与聂琳峰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