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天爱上你》电影未映图书先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3:13  新浪娱乐
《七天爱上你》电影未映图书先行(图)

三位主创向读者推荐图书版《七天爱上你》

  新浪娱乐讯 《七天爱上你》即将于11月3号在全国上映,为了配合影片的宣传造势,它的图书版《树顶上的恋人》已抢先一步,在全国新华书店先行出版。图书中配有大量精美的《七天爱上你》的剧照,另外还附加了一些花絮,以及导演演员拍戏时的感想。《树顶上的恋人》作为电影《七天爱上你》的“急先锋”,让迫切想看到影片的影迷们可以先睹为快。

  《七天爱上你》和《树顶上的恋人》:本是同根生

  电影《七天爱上你》的图书版竟然叫《树顶上的恋人》,可能让一些不了解它的观众产生误解。认为《七天爱上你》与《树顶上的恋人》是两部不同的作品。主创人员在媒体采访时,谈及了电影与图书两个名字的由来。原来电影《七天爱上你》名字改了很多次,从《流浪屋之恋》到《树顶上的恋人》,再到《七天爱上你》中间经过了多次商榷斟酌,最终经过网友的投票和出于发行的考虑,才定下《七天爱上你》的片名。但是还有不少网友喜欢《树顶上的恋人》的名字,所以“图书版”《七天爱上你》沿用了《树顶上的恋人》的名字。导演张坚庭还特意强调,“其实这样两个名称和我们的电影也一样,可能大家先看《树顶上的恋人》,再看《七天爱上你》,可能会挠着头问,这两个不是一样吗?到时候大家看电影时,会发现剧情可能会出呼你的意料,又会问怎么会这样呢?我们就是想要给你一个很大的surprise(惊喜)啊”!

  李小璐贺军翔的粉丝们早就知道了这个秘密,在李小璐贺军翔做宣传时,他们就拿着买来的《树顶上的恋人》一书,找偶像签名。贺军翔的一名女粉丝说:“《树顶上的恋人》刚出版的时候我们就去书店了,我们既支持《树顶上的恋人》,也支持《七天爱上你》。到电影上映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去看的,这可是小美的第一部电影哦,一定要捧场啊!”

  导演解惑:电影中的《树顶上的恋人》

  其实在电影中就已经出现了《树顶上的恋人》一书,而现在读者们买到的《树顶上的恋人》却是今年9月1号同心出版社刚出版的。就有影迷感到疑惑,为什么他们以前没有看见过这本书呢?导演张坚庭对此做出了回应:“电影中的《树顶上的恋人》一书,是根据剧情的需要而专门印刷的,和现在在书店看到的不一样。电影中的《树顶上的恋人》是一本小说,具体的说应该是一件道具。现在大家看到的《树顶上的恋人》则加入了大量精美的剧照,还有一些花絮,以及我们的一些感想。当时我们拍摄的时候就想,为什么我们不真正出一本书来给观众们看呢?所以在拍摄结束后,我就和吴咏琪一起编写了这本书。将我们拍摄时的好玩的、辛苦的东西拿来和大伙一块分享。”

  李小璐贺军翔向影迷推荐《树顶上的恋人》

  李小璐贺军翔不仅不遗余力的宣传影片《七天爱上你》,同样对电影书《树顶上的恋人》也是卖力推荐。李小璐说:“电影很精彩,这本书很可爱,希望大家都要看啊!少看一样,你就多了一份遗憾。”看着李小璐在那里古灵精怪的吆喝,贺军翔也没有闲着,同样也开始向影迷们推荐起了《树顶上的恋人》这本书,“《七天爱上你》是一部很浪漫的电影,《树顶上的恋人》则是记录了我们制造浪漫的‘浪漫秘籍’,想知道浪漫是怎么打造出来的吗?那么就请你买一本《树顶上的恋人》,好好研究哦!”(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