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首次搭档吴彦祖 《全城热恋》饰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21  新浪娱乐
徐若瑄首次搭档吴彦祖《全城热恋》饰情侣

徐若瑄

徐若瑄首次搭档吴彦祖《全城热恋》饰情侣

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与福克斯联手打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日前正在火热赶拍中,徐若瑄吴彦祖张学友刘若英等明星倾情出演。据悉,该影片由六条情感故事主线串联而成,徐若瑄作为影片主演,首次与吴彦祖搭档饰演情侣,大扮千金小姐,与吴彦祖展开一段充满坎坷的爱情故事。

  刚刚在电影《火龙》中扮演过夜总会头牌的徐若瑄此番又受陈国辉和夏永康两位重量级导演力邀,担起该部爱情时尚大戏《全城热恋》主演重任。徐若瑄立转身份,跳脱出之前角色,变身美食达人,与吴彦祖展开一段以美食为线索的热辣爱情。片中徐若瑄贵为千金,整段故事所穿戴的衣着手饰均为顶级名牌,形象贵气十足。

  该部戏为徐若瑄第一次与吴彦祖合作。里面对话时国语粤语交替穿插,也是徐若瑄第一部讲粤语的电影。影片六段故事分别在北京、香港、深圳三地取景,不少戏份都在闹事街区公开拍摄,而唯有徐若瑄、吴彦祖该条主线在香港全程围黑幕秘密拍摄,更谢绝媒体探班访问,为影片增添不少神秘感。

  据了解,该段戏份为六段故事中最激情的一个,而对于二人故事情节方面,制片方及华谊兄弟方面仍未做出过多透露,引发众人的好奇心,徐若瑄与吴彦祖首次组合能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成为关注焦点。

  徐若瑄近来商演广告邀约不断,《星海》《火龙》《全城热恋》连续三部电影的拍摄欲打造属于自己的电影季。据华谊兄弟方面透露,下一部大制作电影目前正在接洽中,不久后徐若瑄将为该部影片定妆。而即到来的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上徐若瑄将担起礼仪之歌《微笑说你好》《活力*闪耀》的演唱重任,并成为第一个出场献歌的艺人。李熙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