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周《秋喜》将上映 秦海璐有“非常”表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7:06  新浪娱乐
孙周《秋喜》将上映秦海璐有“非常”表现(图)

秦海璐《秋喜》扮相惊艳

孙周《秋喜》将上映秦海璐有“非常”表现(图)

秦海璐《秋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孙淳等领衔主演的谍战电影《秋喜》即日起,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著名女演员秦海璐此次将在影片中有“非常”的表现,不仅“捡起童子功”倾情出演粤剧名伶,更有大胆床戏倾情奉献。

  《秋喜》后国庆档上画 秦海璐角色命运曲折

  虽然《秋喜》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的宏伟制作,却也是一部可以靠精彩故事情节、强大演员阵容、扑朔迷离的感情戏份取胜的谍战题材电影。

  由于影片中出现了“一正一反”两个男人,于是,也对应有着“一纯一艳”的两个女人。如果说由江一燕饰演的“正面女一号”称得上是影片中的氧气美女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由秦海璐饰演的粤剧名伶“红莲”,无疑更是影片中的一道迷人风景,妖艳妩媚的红莲命运曲折,不论是从扮相、还是角色本身来说,都是丰富了影片的一个重点角色。

  感情戏扑朔迷离 秦海璐演得“很挣扎”

  除了唯美的扮相以外,秦海璐在《秋喜》中,更是颠覆自我,全心演绎。与她过去演绎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同,《秋喜》中的“红莲”是一个更丰富、更需要精力和技巧来诠释的角色。“红莲”的身份是粤剧名伶,由于和影片中的大反派孙淳有不少感情纠缠,于是这个角色在演绎的时候,需要表现更多的挣扎,甚至有时候还要表现出“扭曲”的感觉来才算好。据悉,俩人在影片中还有大胆床戏表现,演绎肉体与灵魂的激烈挣扎。

  孙周倾慕影后 为戏苦等秦海璐两个月

  秦海璐之前曾经凭借《榴莲飘飘》荣摘“金马影后”桂冠,并成为观众非常熟知和喜欢的女演员,自从加盟《秋喜》以来,她一直十分低调,常以“友情客串”自居。不过据《秋喜》导演孙周说,秦海璐的戏可不“客串”,不仅不客串,服装道具拍摄每一场戏,剧组都力求精益求精,尽力将“红莲”这个丰富的人物表现无遗。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其实孙周筹拍《秋喜》之时正好赶上秦海璐没有档期,但是孙周坚决表示,不仅十分欣赏秦海璐的演技,而且秦海璐“刀马旦”出身,相信她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所以左等右等,为了“红莲”,孙周愣是一直苦等了秦海璐足足两月。

  在《建国大业》《风声》等影片之后,电影《秋喜》选择在国庆档期最后出场,看来是有意趁热打铁,集中精力反客为主,再创风生水起的票房佳绩。而影片名“秋喜”,也许也可以理解为,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孙淳等实力明星的倾情演绎,将会给这个金秋十月带来无限的惊喜。小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