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奔跑》吹响全国号角 09动画疯狂收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23  新浪娱乐
《快乐奔跑》吹响全国号角09动画疯狂收官(图)

《快乐奔跑》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自5月31日启动“起跑仪式”,到8月21日正式北京亮相,从8月29日喜获“华表奖”最佳动画片奖,再到10月16日即将全国热映,动画巨作《快乐奔跑》已经成为2009年动画电影狂潮中耀眼的“新人”,将为今年的动画电影市场打响收官战。

  从剧情到画风,从语言到配乐,《快乐奔跑》严谨、细腻的创作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完美的结合,而何炅谢娜、董浩、李扬、鞠萍、蔡鸣、黄磊黄渤等众多明星的倾力加盟,都让影片有了最为充足的娱乐看点以及最为认真的技术保证。北京的首映安排在火爆的暑期档且票房收益达到300万的骄人战绩,使得《快乐奔跑》迅速成为全国各大院线公司的抢手目标。而北京动画的第一次全国出击,也让2009年的动画市场持续疯狂。

  《快乐奔跑》描述了一个蔬菜王国的第101届“超级蔬菜杯”大赛,并且策划了一个“冒险岛”来角逐最后冠军的故事。故事主人公小冬瓜“多多”也想成为第一,但他的运动成绩一直都很差,他寄希望于某种神奇的力量帮他实现自己的愿望……而“多多”养的一只馋嘴猫——妙福突然给了“多多”一罐幸运星,“多多”因此获得了超凡能力。但是,在竞赛过程中,在冒险岛的最后角逐中,幸运星的副作用给蔬菜伙伴们带来了一系列麻烦、可笑的结果,而团结、友爱、信心、努力奋取让“多多”真正的成熟起来……

  与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上海动画以及无厘头搞笑一流的广东、香港动画相比,完全原创的思维与鲜活时尚的风格成为《快乐奔跑》最大的特色。而这一特色也必将成为未来重要的发展流派之一。“一个蔬菜组成的王国,有自己的法律,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小吃店里是各种肥料,自动售货机里是成罐的二氧化碳,女蔬菜在美容院里排队接受日光浴……”这些夸张而又符合逻辑的想象为《快乐奔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而在绘画设计上,偏于Q版的可爱造型与时尚潮流的想象充斥在每个镜头中:电话亭是复古的,酒吧是超未来的,阿苷老师的发型太爆炸,鲜花队的武器很雷人……更带有北京性格的是影片中的插曲选择了乐队化的作品,这种校园青春偶像剧的气息让《快乐奔跑》脱离于平常我们印象中的儿童童话而将目光对准了接受新鲜事物更快更准的时尚一族。

  作为2009年华表奖最佳动画片奖,《快乐奔跑》健康、积极、时尚、自信,更获得了国庆60周年献礼动画影片的殊荣。而全国预计3000万的票房成绩也将让这部动画巨作为2009中国动画的疯狂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