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天爱上你》11月上映 李小璐贺军翔七天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24  新浪娱乐
《七天爱上你》11月上映李小璐贺军翔七天巡演

《七天爱上你》11月3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由贺军翔李小璐领衔主演的“公路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定于11月3日在全国上映。从11月初开始,该片导演张坚庭将携男女主演贺军翔、李小璐奔赴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各大城市展开名为“七天之旅”的巡回宣传活动。

  “甜蜜情侣”牵手亮相

  贺军翔和李小璐在《七天爱上你》中饰演一对甜蜜的“公路”情侣,戏中他们恩恩爱爱,如胶似漆,戏外的二人也将以“情侣”姿态亮相众人面前,携手奔赴广州、上海等地上演“七天之旅”。

  这次《七天爱上你》的宣传活动将走亲民路线,安排了多场演员与观众互动活动。届时在每个城市都将举办观众见面会、做客电视访谈节目等,导演张坚庭,演员李小璐、贺军翔将与观众们一起欣赏影片,并为观众们完全解读《七天爱上你》。

  小说版仍用原名

  《七天爱上你》小说版已于近日出版发行,小说版仍用原来的名字——《树顶上的恋人》,将整个电影的故事情节以文字的形式完美呈现,并附有主演贺军翔、李小璐的精彩剧照。在11月初电影《七天爱上你》的宣传期,将同时在各个地举办小说《七天爱上你》的签名售书会,届时导演张坚庭、编辑琪琪、演员贺军翔,李小璐均会现身为广大读者签名售书。

  谈到小说《七天爱上你》的出版,该片的导演张坚庭非常开心,他表示小说与电影的同步发行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情侣们可以手握着小说《七天爱上你》来到电影院看《七天爱上你》,也可以看完了电影再来买小说回家接着过瘾!”

  “爱美军团”、“迷璐”蠢蠢欲动

  李小璐,贺军翔这对俊男靓女的完美组合一经“诞生”就引起了他们各自粉丝团的狂热追捧。李小璐的“迷璐”、贺军翔的“爱美军团”纷纷奔走相告,准备追随自己的偶像进行“七天之旅”。日前贺军翔和导演张坚庭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时,就强烈感受到了“爱美军团”的强大气势。

  “七天之旅”即将启动的消息在李小璐、贺军翔的粉丝团不胫而走。部分“迷璐”纷纷表示一定要追随自己心目中的“小璐天使”,对这次的“七天之旅”全程陪伴,为李小璐现场加油助威;贺军翔的粉丝“爱美军团”听说自己的偶像可以在内地进行长达七天的电影宣传,早早准备好了礼物,到时与贺军翔“零接触”。有粉丝在网上留言:“小美终于要来内地啦,真的好期待见到他,这一次和李小璐搭档真是好养眼啊。”

  张坚庭“身未动,心已远”

  香港导演张坚庭对内地一直情有独钟,尤其喜欢北京。这一次《七天爱上你》的主要拍摄地也选在了北京,老北京的胡同、四合院、京西美丽的草原都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现在影片即将上映,对于“七天之旅”的宣传活动也是难掩兴奋之情,“我非常希望每个地方的观众都能进入电影院欣赏我们的心血之作,我也盼望于他们面对面接触,倾听他们对电影的评论。旅途还没开始,我的心早已飞到那去了。”(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