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刘桦张达明贺岁 《大有前途》年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31  新浪娱乐
王宝强刘桦张达明贺岁《大有前途》年末登场

刘桦《大有前途》剧照

王宝强刘桦张达明贺岁《大有前途》年末登场

王宝强《大有前途》剧照

王宝强刘桦张达明贺岁《大有前途》年末登场

张达明《大有前途》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将档期预定为年末贺岁档的癫狂爆笑喜剧《大有前途》,日前已基本完成后期工作,时下正根据审查要求进行最后细微调整。这部颇得国产喜剧精髓的重口味爆笑电影,由曾任票房黑马《大电影之数百亿》出品人及监制的新晋电影人邓炽垣原创故事并执导,至于片中分量最重的搞笑任务,则将由王宝强刘桦、张达明三位喜剧怪杰担纲主力,同时出演的还有方中信、戎祥、李彧、童爱玲、林苑等来自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

  影片《大有前途》故事发生在深受经济压力所困的“大有村”,山明水秀之余空有大量闲置资源却无力开发。王宝强饰演的村民阿昆受村长李彪(李彧饰)派遣进城寻找投资,但浑身土气且市侩心肠的阿昆在村长面前狐假虎威,真正到了城里却走投无路,不顾颜面四处“碰瓷”,得遇贵人方向阳(方中信饰)时也有眼不识泰山,照骗不误。而身为企业CEO的方向阳阴差阳错在大有村落脚,让李彪与阿昆前倨后恭卑膝献媚,一番折腾之下决定投资文化产业。刘桦饰演的刘艺风以“国际级艺术片导演”自居,被请来为大有村拍片,摆尽了大腕的谱儿,作品却让所有人难明就里。正当刘艺风与方向阳冲突日渐升级时,张达明饰演的DV狂人横空出世,看似不务正业痴迷拍摄的癫狂影像竟大获热捧,甚至因此成就了大有村的前途……

  喜剧怪才张达明在电影圈内成名已久,早凭借《状王宋世杰》、《大内密探零零发》等影视作品中不惜形象的演出奠定了搞笑天王地位,近些年在《特务迷城》、《千机变》、《高兴》等影片中的出色表现更令世人认可其多面演技。刘桦自《疯狂的石头》一夜成名后,《大电影之数百亿》、《爱情呼叫转移》《我叫刘跃进》《十全九美》等风头甚劲的国产喜剧先后证明他的搞怪天分,甚至有网友为其冠以国产喜剧“猥琐流达人”爱称,把握市井娱乐心态的生活化表演极为出色。王宝强则是从正剧中脱颖而出,通过以往大量热门影视作品中憨直可爱形象,形成独特的“土气中带着朴实纯真和感动”的“轴”式喜感。三位在风格上各有所长的喜剧明星首次齐聚《大有前途》便是火花四溅,张达明夸张的表情和匪夷所思的形体语言、刘桦装模作样却又不动声色的黑色幽默、王宝强一反常态的机灵与“蔫坏”,在这部笑点密布尺度无限的癫狂喜剧之中被装配成相得益彰的搞笑发动机。据了解,三位笑星在片中相互间都拥有大量对手戏,连珠妙语和痴癫神态频频碰撞,笑果威力巨大。

  影片导演邓炽垣笑称,王宝强、刘桦、张达明在《大有前途》中的表演,概括而言就是一个“怪”字:王宝强“怪”在求新求变,推翻自身以往的长期印象,以更为主动更具“侵略性”的喜感表现征服观众;刘桦“怪”在表情一本正经、行径荒诞出位,表面上道貌岸然高谈阔论,实则不学无术反倒“一肚子坏水”;张达明则“怪”在行事如痴如狂却歪打正着,不按常理出牌,极尽夸张搞怪之能事,越疯癫越过火越自我陶醉反而越加成功。不论如何,三位人气十足而又功力颇堪称道的喜感明星首度强势联手贺岁,都将会成为《大有前途》最能吸引观众眼球的超级卖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