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喜剧《非常主播》热映 收获良好口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31  新浪娱乐
韩国喜剧《非常主播》热映收获良好口碑(图)

《非常主播》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车太贤主演的韩国温馨喜剧《非常主播》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部韩国影史最卖座喜剧片同样俘获了中国影评人和观众的心。《非常主播》在国内各大电影媒体好评如潮,其口碑紧随皮克斯的年度动画巨作《飞屋环游记》,遥遥领先于今年的其它进口大片。看来,《非常主播》并没有如以往韩国电影在中国遭遇水土不服,而是成为了在中国上映的韩国片中口碑最高的一部电影。

  观众给《非常主播》打高分 赶超《我的野蛮女友》

  在国内某权威电影数据网上,广大网民给《非常主播》打出了8.4的高分,同期上映的电影只有《风声》相近,更是远超其它国内外电影。《非常主播》也超过了由车太贤主演的另一部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经典喜剧《我的野蛮女友》的7.3分,可见观众对《非常主播》的喜爱。

  从目前观众给影片的好评看,《非常主播》已经成为引进上映的韩国片中在观众中的口碑最佳的一部电影。即便是与好莱坞进口大片相比,《非常主播》的分数排名也是占尽优势。在该电影数据网站上,创造国内最高票房的《变形金刚2》的分数为8.1分,《冰川时代3》的分数为8.2分。看来这部讲述明星绯闻的家庭喜剧依靠感人的情节、非凡的“笑果”打动了国内观众。

  国内影评人力挺《非常主播》

  《非常主播》同样受到国内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在影片满意度的调查中,取得了平均90分以上的绝佳口碑。

  《非常主播》摒弃了喜剧电影常用的低俗套路,把原本看似沉重的“明星那点事”处理得轻松、新颖。从已有的评论来看,影片的人物塑造得相当成功,“雷人三代”中搞笑的外公、伶牙俐齿的女儿以及天真可爱的小外孙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更让观众觉得开心与幸福的是,影片男女老少都喜闻乐见的“搞笑”与“温馨”,笑中带泪的感觉实在是久违了。一位影评人还风趣地说:“估计只有王晶和刘镇伟会不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