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摇滚藏獒》发布会 绯闻女友刘芸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郑钧《摇滚藏獒》发布会绯闻女友刘芸助阵(图)

郑钧与刘芸相视而笑

  新浪娱乐讯 根据摇滚歌手郑钧创作的系列漫画书改编的同名3D动漫电影《摇滚藏獒》于近日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除了好莱坞的制作班底大队伍出席外,郑钧的绯闻女友刘芸更是出席到场为其加油打气,并准备了小礼物“魔方”送给郑钧,现场两人高调深情拥抱羡煞旁人。

  低调到场 性感出镜

  发布会的到场嘉宾可谓星光熠熠,但是媒体的目光还是被郑钧的绯闻女友刘芸所吸引。刘芸此次在发布会现场及其低调,安静坐在嘉宾席的第二排,不时与旁边的应采儿低语几句。但当主持人宣布嘉宾登台时,刘芸却立刻光彩焕发,一身棕色的小短裙,性感又不失可爱。被叫上台,刘芸也表现得大方得体,并未因绯闻而回避。

  当天,到场嘉宾都送给了郑钧一件代表童年回忆的礼物。刘芸第一个送出魔方,并开玩笑的表示:“这个是测智商的,看看他能做多短的时间内把这个魔方弄好。”而郑钧也不避嫌的在现场揽着刘芸给予深情拥抱并赠送代表“摇滚藏獒”的小公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