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缺席金鸡百花个人电影展 连说三个对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0月14日电 (张见悦 刘占昆) 10月14日下午,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成龙经典电影展开幕,主角成龙因拍戏档期缺席开幕式,无奈通过录制的视频连说三个对不起向在场的影迷表示歉意。

  成龙在录制的视频中称,他不能来南昌参加其个人电影展的开幕式表示十二万分的歉意,并预祝在红色热土江西南昌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取得圆满成功。在视频最后,成龙连说三个“对不起”,向在场的影迷表示歉意。

  按原计划,成龙将率领弟子新七小福在南昌参加成龙经典影片展开幕式,并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但由于成龙所在剧组档期难以协调,只得通过录制该段视频表示歉意。

  由于影城老早已经将成龙莅临的消息贴出海报,今天大批影迷早早便在影城之外汇聚等候。成龙的“临时缺阵”,着实令大家十分扫兴,半天不愿离去。

  据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介绍,“港澳台影展——成龙经典影片展”是本届电影节上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精彩看点之一。

  电影节期间,成龙的七部经典影片《玻璃樽》、《新警察故事》《A计划》、《重案组》、《警察故事》、《奇迹》、《蛇形刁手》将陆续在南昌多家影城展映。(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