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票选开始 五阳光男孩竞争男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0:06  新浪娱乐

《毕业》票选开始五阳光男孩竞争男一号(图) 《毕业》票选开始五阳光男孩竞争男一号(图)
王欣 赵宇轩

《毕业》票选开始五阳光男孩竞争男一号(图) 《毕业》票选开始五阳光男孩竞争男一号(图) 《毕业》票选开始五阳光男孩竞争男一号(图)
张家鑫 戚九洲 杨帆
(点击小图看选手详细简历及视频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毕业》角色海选近日进入决赛。10月9日、10日两天,从两千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近百选手在京参加面试。导演组挑选35位选手晋级总决赛,网络票选也拉开帷幕。率先推出的男一号网络票选有五位阳光大男孩参与竞争,请网友选出您心中的男一号。(点击图片可查看更多图文视频信息)

  在前期的海选报名中,剧组收到了几千封热情洋溢的自荐信,其中有演艺经验较为丰富的科班演员,也有不少热爱表演的业余选手。这些关注电影《毕业》拍摄活动的年轻人来自祖国各地,不仅有来自香港和台湾的选手,甚至还有远在纽约和伦敦的海外学子也千里迢迢寄来了他们的报名邮件。

  在原著小说中,男一号“何乐” 就是备受人们喜爱的角色。此次改编成电影,何乐一角正直、勇敢、诙谐的性格特征仍然吸引了不少的角逐者,500多位选手选择了参与“何乐” 一角的竞争。在决赛的面试现场,选手们经过了才艺表演、小品片段等多道难关。最终,导演组甄选出5位候选人进入最后的网络票选阶段。

  电影《毕业》的原著小说拥有许多忠实的读者,此次的改编拍摄也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关注,很多人表示对这部电影作品充满了期待。为充分尊重观众的意见,在海选的总决赛阶段,剧组特意在官网推出角色票选的网页,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主演的选择中来。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