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张靓颖”窜红 《非常主播》中大秀海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韩版张靓颖”窜红《非常主播》中大秀海豚音

朴宝英在片中大秀海豚音

“韩版张靓颖”窜红《非常主播》中大秀海豚音

朴宝英

  新浪娱乐讯 人气喜剧电影《非常主播》正在热映,得到了中国观众及影评人的一直推崇,并成为中国影史上口碑最佳韩国影片。片中,扮演车太贤私生女的朴宝英随着影片的热映在中国境内迅速窜红,并被国内影迷们称为“韩版张靓颖”。这位在韩国通过选秀节目走红的90后娃娃脸美女,凭借其近乎超越演唱极限的声腺,在韩国本土被称为“海豚音”。

  同样唱着海豚音的韩国超女

  年仅19岁的朴宝英的走红,几乎是一个张靓颖的韩国翻版。电影《非常主播》里的黄正南再现了朴宝英的经历,也是这位韩国版的超级女生经过重重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真人秀。

  与中国的张靓颖一样,朴宝英也是苦孩子出身,没有背景没有后台,也同样经历过很久的默默无闻,突然站在众目睽睽之下会拘束紧张,甚至无所适从。但是只要音乐一响起来,就会沉浸到自己的世界中,身上自然会散发出难以掩饰的夺目光芒,所有人与她相比都黯然失色,只有她,才是焦点。最后一场的决赛,身后站了50人的合唱队,在唱歌过程中她竟然飚起了高音,声音像是从天灵盖中发出来一样,韩国的海豚音就此诞生。

  凭借电影《非常主播》一炮而红之后,朴宝英获得了包括百想艺术大赏、MaxMovie在内的众多音乐和电影奖项,她本人也被誉为是国民妹妹文根英的接班人。

  插曲《礼物》并非朴宝英本人演唱

  在电影《非常主播》中,朴宝英扮演的黄正南总共演唱了三首歌曲,而其中大秀海豚音的《礼物》更是为观众们津津乐道。日前,朴宝英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公开表示,片中出现的歌曲只有《自由时代》一首是她自己演唱的。

  据悉,虽然最初为影片录制了《自由时代》和《也许是那样》两首歌曲,但是实际用在影片中的只有前者,而《也许是那样》则是采用了歌手洪旼廷演唱的版本。广受盛赞的《礼物》是由前CAST组合的成员金智惠演唱的。

  朴宝英表示,唱歌是自己的最大爱好,她希望在自己的首张演唱专辑中收录电影《非常主播》的全部歌曲,尤其是通过《礼物》展现自己的海豚音。

  羡慕车太贤出过华语专辑

  昔日大红大紫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让车太贤过了一把演唱瘾,并且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中还收录了包括《I BELIEVE》在内的三首曲目。对此,拜车太贤为喜剧老师的朴宝英羡慕不已。

  她透露,自己在继续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的学业中,不仅选修了华语,而且还专门请了老师教自己演唱华语歌曲,希望可收录在将来的专辑中。

  新片再演未婚妈妈

  电影《非常主播》的成功令朴宝英片约不断,日前,她主演的新片《视线1318》(又名《如果你是我4》)作为第九届韩国全州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正式上映。朴宝英在片中再度扮演未婚妈妈,与她对飙演技的是以5545:1的竞争比例夺下《女高怪谈5:结伴自杀》的主演孙恩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