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喜》羊城宣传 郭晓冬自曝曾在广州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9:39  新浪娱乐
《秋喜》羊城宣传郭晓冬自曝曾在广州打工

《秋喜》首映启动主创推高票房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珠影集团和知名导演孙周联手打造的谍战大戏《秋喜》在全国公映,并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演郭晓冬表示,自己对广州有着深厚的感情,因为1994年时曾在广州打工。

  《秋喜》主要讲述了广州解放前十四天内发生的故事,郭晓冬饰演的红色间谍为广州的胜利解放,与孙淳饰演的特务头子进行了数十场惊心动魄的涡旋斗法。《秋喜》的故事发生在广州,拍摄在广州,这让喜欢粤菜的郭晓冬十分开心。当记者询问郭晓冬对花城广州的印象时,郭晓冬爽朗的回答道,“粤菜太好吃了!像虾饺呀、小笼包呀等等,还有很多叫不上来名的小吃,都非常的棒。不仅小吃美食丰富,广州的人也很热情,很真诚。”随后,直率的郭晓冬脱口而出,“我1994年的时候就在广州打工,对这里的火车站、街道什么的都十分的熟悉,对广州的感情也非常深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